菲菲:

你在天堂過得好嗎?

你有沒有跟天使玩球呢?

記得你以前總愛跟我玩搶球的遊戲 ,

球是用彩色的襪子做成的,軟軟的,彈性超強.

你每次搶到球總是咬在嘴裡,狠狠的左右甩動,

一副勝利者的姿態,樣子可愛極了!

 你若是不想玩了 , 就會將襪子叼回籠子裡 ,

 我就知道你累了,

 

人家都說貴賓狗很聰明,

但你卻是那隻聰明卻壞脾氣的小狗,

每次幫你洗澡,總是不安份的又吼又叫,

氣得我牙癢癢的,

但只要一洗完澡, 吹乾毛之後,你就會搖著尾巴跑來跑去,

興高采烈的模樣 ,完全忘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 ,讓我哭笑不得.

 

  菲菲,你現在在天堂裡,不用洗澡了,應該很開心吧!

 

菲菲

你記得那次我們去淡水玩嗎?

我們騎機車載著你,

一路從蘆洲騎到淡水,

路上風大太陽也大,

到了淡水河岸,

我們還買了鳥蛋給你吃,

你記得嗎?

不要怪我小氣.

為了你的健康,有很多東西有太多的添加物你是不能吃的,

你明白我的苦心嗎?

 

菲菲

在你很小的時候,

我曾向上帝禱告,希望你能活到十二歲,

而你今年十四歲了,

這兩年你的眼睛已經看不見了 ,

體力也衰退了 ,

然而卻沒有生病,

我很感謝上帝 ,

但卻沒想到 祂這麼快就帶你走了,

心裡雖然很不捨,

 但想到你沒有受病痛折磨,

心中又有幾分安慰!

 

菲菲

謝謝你在我這人生最低潮的十多年裡,

陪伴我,帶給我許多的快樂 ,

謝謝你!

願你在天國裡,

安心的等候 ,

有一天我們會再那裡相見的!

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露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