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怡良





 
 
 
我不知道愛是什麼

作詞:艾怡良
作曲:金貴晟
編曲:秦旭章

坦白來說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
愛不愛你?多愛你?
諸如此類的這些話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
所以不要與我交談 不要揣測過頭

如果這些都模糊了 你的基本認知
如果對你來說 不夠雋永
那麼歡迎來到 我的腦中
這裡對愛沒有解釋 只有一些細微的撩動

例如我直視你的眼神 與她不同
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 與她不同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
我開口跟你說話的時機 與她不同
我用的詞彙艱澀 與她不同

例如我真的在乎 否則不會沉默
一如以往面無表情 卻更洶湧
還期待 或許是壞了規則 要的太多
或許愛是這樣吧 那我不懂

我是獨一無二的 你懂不懂
我的愛是什麼 你得自己感受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露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